开封市民政局认真做好国有资产公开处置工作

规划财务科 2020-10-29 0

根据《开封市财政局关于开封市民政局资产处置的批复》(汴财资[2020]83号)文件精神,我局严格按照《河南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暂行办法》文件要求,为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认真做好此次国有资产公开处置工作。

一、认真组织,制定方案。在局门户网站发布《开封市民政局关于公开处置国有资产的公告》,根据报名情况,制定《开封市民政局国有资产公开处置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方案进行公开处置工作。

二、严格程序,公开竞价。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规定时间内组织竞价单位统一实地踏勘,并组织公开竞价,全程录像。

三、处置资产,上缴收入。中标单位按照合同在规定时间内处置资产,我局严格按照收支两条线管理,将处置收益上缴市财政,确保此次处置工作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201029171846.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