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重阳节“敬老、孝老”政策宣传

养老服务科 2020-10-26 0

    为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营造“敬老、孝老”浓厚氛围,10月25日开封市民政局在金明广场开展重阳节“敬老、孝老”政策宣传活动,展示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成果,对群众关心的养老服务政策进行解读。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盛振国参加活动并发表讲话。

政策宣传1.png

    盛振国对全市的养老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六大方面介绍了我市养老服务工作的工作成效,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做了新展望。最后,盛振国对全市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以及美好的祝福。

政策宣传2.png

    活动中,市民政局政策宣传队派发养老政策的问答宣传单200余份,给老人们准备了便捷实用的小礼品,热心帮助老年人正确理解养老政策,对老年人关心的政策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同时还通过展板对民政部出台的《养老机构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帮助老年人和家属了解养老机构服务管理的最新政策。

政策宣传3.png

    本次政策宣传活动采取老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普及了养老服务政策,增强了政策知晓度,得到了老年人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