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举办2020年开封市重阳节舞蹈合唱比赛

养老服务科 2020-10-26 0

    为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共庆传统佳节重阳节,市民政局于10月25日上午在示范区梁苑街道科普主题广场举办2020年开封市重阳节舞蹈合唱比赛,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盛振国出席活动。

歌唱比赛1.png

    本次活动各县区和各老年团队积极报名,精彩节目层出不穷,老干部大学合唱团的合唱《十送红军》,中铎艺术团的舞蹈《领航新时代》,尉氏红歌艺术团的合唱《夕阳红》、《复兴的力量》等参赛节目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

歌唱比赛2.png

    大赛共决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优秀奖6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示范区团队的舞蹈《蓝马》勇夺桂冠,获得特等奖。

歌唱比赛3.png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我市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将文化与养老深度融合,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歌唱比赛4.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