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举办2020年开封市重阳节文艺汇演

养老服务科 2020-10-26 0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共庆传统佳节重阳节10月25日下午,市民政局示范区梁苑街道科普主题广场举办了2020年开封市重阳节文艺汇演,市政府副秘书长曹晓伟,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出席,市文明办、市卫健委、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文艺汇演1.png

市政府副秘书长曹晓伟作开幕致辞。曹晓伟首先对全市的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强调广大老年朋友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改革发展的宝贵财富,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加强养老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关心、重视老年人生活,让广大老年朋友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文艺汇演2.png

演出在盘鼓舞狮高昂的气氛中正式拉开序幕,文艺汇演中各位老年人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老年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老年朋友们载歌载舞,欢庆着属于自己的节日演出内容得到了现场观众高度喜爱,欢呼声、喝彩声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厚的重阳节氛围,表达了老人们对生活的无比热爱和赞美。

文艺汇演3.png

    我市以重阳节为契机,旨在传承传统美德,切实增强广大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让老年人乐享天伦、安享晚年,让老年人的生活更加绚丽多彩

文艺汇演4.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