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老人、爱在深秋”社会爱心人士为特困老人捐赠物资活动

禹王台区民政局 2020-10-28 0

特困人员是社会上最需要关心的人,做好特困人员供养工作是党和政府的一贯政策,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性工作,解决他们的生活问题,是我们和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责任。10月28日上午,社会爱心人士带着一份浓浓的关怀和爱心,来到禹王台区汪屯敬老院进行捐赠慰问。区民政局局长李治安、副局长薛峰、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副主任牛丽娅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爱心人士为我区敬老院及特困人员捐赠一批米、油、棉被、厨房家电等价值5万元的生活物资;汪屯卫生院工作人员、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志愿者为特困老人进行卫生清洁和义诊。

此次活动充分发扬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特困老人的良好氛围。我们要更好的发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作风,确保敬老院的每位老人住得安心,颐养天年,使之真正成为老年朋友“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家园

微信图片_20201028170300.jpg


微信图片_20201028170628.jpg


微信图片_2020102817061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