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2020-10-24 0

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近300余人通过电视、网站、客户端等平台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直播中,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中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正义旗帜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以及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历史意义,同时强调,要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牢记老一辈革命家为维护国际正义、捍卫世界和平、保卫新生共和国所建立的不朽功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民政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ad3263d74f2c7fb25a5eb37e4dbeb8.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