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儒家文化学会、女企业家协会等单位重阳节敬老活动

2020-10-26 0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10月22日,在2020年重阳节来临之际,开封市儒家文化学会携手开封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封市豫剧院等单位一起走进开封市恩光敬老院,看望那里的老人,以实际行动表达他们爱老敬老的心意。开封市儒家文化学会副会长王东、开封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焦晓颖全程参与。

简短的开幕仪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为恩光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慰问品,送去重阳节的祝福。随后,开封市豫剧院院长杨晓青带领中青年优秀演员,献上《朝阳沟》《抬花轿》《花木兰》等等经典唱段,以及二胡、板胡等乐器独奏,李锶雨、孙高超带来精彩的川剧变脸节目,受到了老人家们的欢迎和喜爱,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开封市女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岳语轩表示,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孝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文明体现,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将这种美德不断发扬光大,是我们企业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为大家带来多一份关爱,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使命。

开封市儒家文化学会副会长王东在致辞中称,孝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更是儒家文化的优秀传统。今后,开封市儒家文化学会继续倡导儒家文化走向民间,走向实践,走进学校,为培养德才兼备的时代新人发挥积极作用,为倡导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不懈努力。

儒家1_副本.jpg 

儒家2_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