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观看“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活动

康复中心 2020-10-23 0

10月23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铭记历史、缅怀英烈,致敬人民英雄、牢记初心使命,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此次纪念大会。

在纪念大会上,习近平主席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中全面回顾了那段伟大的历史,高度赞扬和肯定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锻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并号召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要继承和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下一步,儿康中心全体职工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断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争取为孤残儿童福利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IMG_5606_副本.jpg

IMG_5615_副本.jpg

IMG_5596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