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怀尊老敬老之心,笃行爱老助老之事”——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华侨公墓 2020-10-23 0

2020年重阳节将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新时代“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新风貌,2020年10月22日至23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一行在支部书记、主任周霞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朱砂镇斗厢村帮扶对象、退休老干部和富平社区老人,为他们送上牛奶、火腿肠等慰问品和重阳节真挚的问候。

在斗厢村,周霞一行认真翻阅了帮扶对象的基本信息后,来到帮扶对象的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购买了农副产品花生,用实际行动助力帮扶对象增收,传递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

在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周霞一行与富平社区领导班子交流了工作经验,悉心了解社区的基本情况,表示我们一定要密切联系,为社区的老人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让老人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这个社区更幸福健康地安享晚年。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周霞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我单位今年工作取得的成果和进展,为他们曾为我市民政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听取了他们对单位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周霞叮嘱老干部们天凉注意添衣,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要秉持“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理念,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让民政人的温暖与满满的爱充满整个社会,让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