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亭区民政局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开封市龙亭区民政局 2020-10-23 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2日,值此重阳节到来之际,龙亭区政府副区长王红霞与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一同对辖区的百岁老人、特困老人、养老机构、敬老院进行慰问,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辖区百岁老人及特困老人共计19人、养老机构、福利院、敬老院16家等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进困难老人实际生活、关怀困难老人内心世界。王红霞及区民政局工作人员来到老人家中,把慰问品及慰问金交到百岁老人手上,与老人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生活起居情况。老人激动地说:“我很感动,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怀,心里很温暖。”

此次活动,慰问物品共计520余件,百岁慰问金2200元,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生活中要加强与老人们的关怀,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凝聚奉献精神。

“敬老活动情暖重阳” ,龙亭区民政局为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暖,展现了浓浓的敬老情。"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意。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代代传承,让“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变成美好的传统。

微信图片_20201023113912.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113916.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11392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