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参加微型消防站比武大赛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0-10-23 0

为切实加强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及消防技能和应急救援能力,10月21日,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安保部相关人员,参加鼓楼区消防大队微型消防站比武大赛。

本次比武项目有携灭火器50米折返跑、携消防水带接力赛和铺设收卷水带。随着比赛“开始”口令的下达,我院参赛队员们动作规范、操作迅速、奋勇争先。一系列动作快速连贯,有条不紊,充分展示了消防技能水平,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荣获铺设收卷水带项目第二名。

此次消防技能比武过程贴近实战、以赛促训、以训促战,全面提升了参赛人员消防技能战术水平。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实际应用消防知识的能力,夯实了消防知识根基。让我院职工对“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有更深刻的认识,还充分展示了我院职工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2.png

3.png

1.png

4.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