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雅的故事

康复中心 2020-10-22 0

在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有个女孩叫做梦雅,只看名字就会让人觉得她是一个乖巧可爱的孩子,但不幸的是雅雅因患先天纯红再障被亲生父母所遗弃,3个月时便来到了儿康中心进行康复治疗。纯红再障是一种罕见的综合病症,单纯红细胞再生障碍性贫血,系骨髓红细胞系列选择性再生障碍所致,发病机制多数与自身免疫有关。临床上可分为先天性和获得性两大类,获得性又可按病因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按病程分为急性和慢性两型。

刚到中心的时候,小梦雅的小脸腊黄腊黄的简直就像一个“小黄人”,身患罕见疾病又被无情的父母抛弃,让每个护理妈妈们都倍感心酸,平时都加倍的照顾她。在妈妈们精心的呵护下,小梦雅渐渐吃胖了,长高了,随着营养的加强、疾病的治疗,小梦雅的脸色告别了“小黄人”,越来越红润了。身体状况的日渐好转让小梦雅有更多的精力来学习更多知识,梦雅是个聪明、懂事的小朋友,学东西特别快,模仿能力也超强,总能带给我们意外的小惊喜。

相信在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护理员与康复师的共同努力下,梦雅一定可以得到最好的呵护,拥有快乐、美好的童年生活。

微信图片_20201022091335.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