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扎实开展机关运行成本统计填报工作

规划财务科 2020-10-21 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掌握政府机关运行成本规模和结构,强化成本费用管理,有效控制和降低机关运行成本,推进节约型机关和标准化机关建设,根据《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 开封市统计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汴事文[2020]22号)文件要求,我局积极组织开展统计调查。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统计工作,认真安排部署,落实责任科室,要求数据填报的准确性、统计报送的时效性。二是部门合力,认真落实。此次统计内容涉及多个部门,包括单位基本信息和年度财政拨款总额、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机关运行成本以及单位资产、办公用房、“三公”经费等情况。我局各科室通力合作,认真学习统计制度,把握统计要求,严格按照“数据真、反应实、质量好”原则,管控好数据质量源头,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统计调查工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