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积极参加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视频培训会议

规划财务科 2020-10-20 0

根据《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 开封市统计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汴事文[2020]22号)文件要求,10月20日,我局按要求参加《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制度》视频培训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统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次调查统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相关部门又处在机构改革中,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参会人员要及时将会议精神向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汇报。二是要加强领导,抓落实。各部门要明确责任领导,具体责任人和填报工作联络人员,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强化落实。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摸清底数,增强统计的准确性和全面性,增强统计的实用性和延展性,结合部门实际认真组织人员进行填报,对报送数据的真实性负责。四是各部门要紧扣时间节点,按时高质量完成上报汇总工作,确保本次调查统计工作圆满完成。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