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儒家文化学会将在我市筹建孝廉文化广场

2020-10-21 0

10月7日上午,开封市儒家文化学会第三届二次会议暨拟任副会长见面会在天安人寿开封中支会议室举行。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市儒家文化学会名誉会长屈春山和市政协常委、市儒家文化学会执行会长焦晓颖、秘书长韦建永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宣布王明辉、李风军、闫海峰、王光华、汤炳堃、吴思萱、孟换双7位市儒家文化学会拟任副会长人选,屈春山为拟任副会长颁发任命书。焦晓颖表示,该学会近期将在我市设立孝廉文化推广站,选立孝廉文化推广专员,并将成立传统孝廉文化宣讲团,走进机关、企业和社区巡回宣讲传统孝廉文化,同时筹建开封市孝廉文化广场。

近期,该学会还将组织儒学文化、古建筑、文旅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对开封文庙与游梁祠之联体开发成景的可行性进行研讨。

屈春山指出,市儒家文化学会近年来在全市推广研究传统文化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和努力,尤其是该学会自2017举办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纪念孔子诞辰大典活动,为传承普及儒家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市儒家文化学会今后也将继续采用多种方式在我市全力推广和普及传统文化,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123儒家_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