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廉洁家风,营造和美家庭”——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华侨公墓 2020-10-21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加强党员廉洁家风主题教育,树立家庭助廉意识,10月20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弘扬廉洁家风,营造和美家庭”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支部书记、主任周霞分别为杜刚、王孝龙两名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支部委员、副主任蔡庆如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完毕,两名同志分别表达了各自的决心,表示一定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认真践行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我,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宣誓仪式结束后,赵晶为大家诵读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经典篇章》,教育引导大家时刻注重作风问题,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真抓实干。全体党员自觉交纳了当月党费,并根据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认真开展了自评与互评。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携带扫帚、夹子等清扫工具,来到帮扶社区星云山庄,按照分工,对小区、主次干道内的烟头、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清扫,将乱停放的非机动车、共享单车摆放整齐,提升了我市整体形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举办菊花文化节再添积极力量。

最后,周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观看了廉洁家风微视频《守住廉洁底线 树立良好家风》,签署了《廉洁家风倡议书》。周霞强调,我们一定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领会视频的丰富内涵,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风,给家人树立好榜样,不断推进家庭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廉洁和美的家庭氛围,让廉洁故事在黄河岸边久久传颂。


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