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殡葬管理所党支部至兰考县焦裕禄烈士陵园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学习焦裕禄精神

殡管所 2020-10-20 0

20201019日,开封市殡葬管理所党支部全体党员至兰考焦裕禄纪念园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学习他生前先进感人事迹,为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通过参观学习,我所党员干部了解到焦裕禄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光辉旗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活动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精神,大兴服务群众之风。

我所支部从三个方面学习焦裕禄精神:一是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结合起来,结合我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全面提高我所党员思想政治素质;二是与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结合起来,用焦裕禄的精神激励自己,用身边的典型指导自己,学习那些优秀党员的做法,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三是与我市殡葬改革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对照焦裕禄同志,联系思想和我市殡葬改革工作实际,找差距、定措施、选定努力方向,努力提高我市殡葬改革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具体成绩来证明自己的学习效果,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

微信图片_2020102009542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