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建文明城 迎接菊花文化节—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深入帮扶社区开志愿服务行动

华侨公墓 2020-10-17 0

为打造城市清洁环境,助力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第38届菊花文化节,按照市文明办要求,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志愿者于10月15日上午及10月16日下午到帮扶社区星云山庄开展志愿服务行动。

志愿者们按照责任分工,携带扫帚、簸箕、夹子等清扫工具,对小区、主次干道、楼道内的烟头、纸片、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对乱停放的非机动车、共享单车摆放整齐,避免堵塞公共通道,还及时劝导沿街门店清理门口杂物,做好门前卫生工作等。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星云山庄的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行动,不仅有效改善了星云山庄的环境卫生状况,提升了城市形象,同时营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大家建设美丽开封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圆满举办菊花文化节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17085828.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