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参加2020年养老服务人员秋冬季疫情防控暨安全管理重点工作培训会

救助站 2020-10-16 0

10月15日上午,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参加了全市2020年养老服务人员秋冬季疫情防控暨安全管理工作培训,并在会上就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做了典型发言。

开封市救助管理站逐步建立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业务工作需求为导向,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为主干的安全管理模式,紧抓安全保卫、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创新警站合作新形式,融合标准体系建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积极应对非传统安全,初步构建了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的双重预防体系。

2019年7月,开封救助管理站被河南省安委会确定为首批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省级标杆单位,是全省唯一一家获得此项荣誉的救助管理的机构。此次经验分享为开封市养老服务机构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有利于促进开封市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

公众号副封面.jpg

公众号副照片.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