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救助站 2020-10-16 0

近日,山东青岛又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局部的突发、偶发疫情再次给我们敲响了防疫警钟,提醒我们要认清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持久性,在战疫取得彻底胜利之前,要时刻保持警惕,防疫常态化,以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反复、反弹的可能性。根据市民政局党组部署,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召开专题会议对持续强化防疫工作做出部署:一是继续做好出入人员和车辆的检测及登记,每日测量体温。二是加强对青岛入汴、返汴人员的管理,更严密地排查街头流浪人员,并做好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外出路线的登记。三是强化卫生建设,每日清洁,定期消毒。适逢秋冬流感等疾病多发期,新冠病毒和流感病毒可能叠加流行,抗疫工作更加复杂,需要大家同舟并济、同心协力,共渡难关!

会议还强调了天然气安全的重要性,“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做好本单位的安全监管工作,加强天然气隐患排查整治。定期检查、维护相关设备,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会后,救助管理站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全站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一次排查,进一步堵塞漏洞,补齐短板,落实好安全管理各项措施。

公众号1封面.jpg

公众号1配图.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