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召开第四季度工作部署会议

救助站 2020-10-13 0

10月12日上午,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召开第四季度工作部署会议,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侯俊强结合市民政局党组要求和市救助管理工作实际就党建工作、安全工作、业务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建设是重中之重,要强化阵地建设,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党务干部队伍,增强党员的凝聚力。个人学习方面不能松懈,善于应用学习强国,做到勤学习、多动笔、善总结。侯俊强还指出应该结合我站党史文化长廊、党史墙,加强对党史文化的学习,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

安全管理工作不容忽视。一是常态安全管理工作不放松,强化水电气等设备的管理,人走灯熄,节约能源;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值班巡查常态化,做好人员和车辆的出入登记以及检测;三是提高食堂安全管理水平,食堂卫生要保障,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刀具安全管理、操作间安全管理、水电气安全管理;四是加强用车安全,提升安全用车意识,做好日常检查和车辆维护,规范用车。

会上,侯俊强对近期业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管理意识,提高警惕,确保安全;二是时刻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做好日常巡查工作;三是电话接听服务落实到位,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四是完善“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的前期准备工作。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0131753101.jpg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013175310.jpg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013175310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