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华侨公墓 2020-10-13 0

为提高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10月13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钱艳峰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一提二拔三瞄四压”的使用方法及相关注意事项。在钱艳峰的示范和指导下,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依次进行了灭火器使用实战演练,并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迅速将火扑灭,掌握了扑灭初起火灾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全体职工熟悉了初起火灾处置流程,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应急处置、灭火救援的能力,检验了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为我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01311282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