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情暖童心

康复中心 2020-10-13 0

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帝的宠儿,是上天派下来的小天使。而在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生活着这样一群孩子,由于先天的多种疾病,使得他们被自己的亲生父母所遗弃,来到中心进行康复治疗。但他们又是幸运的,因为有爱心单位牵挂着他们,让他们被爱与温暖紧紧包围着。10月12日上午,中国·开封SOS儿童村村长王睿莉一行来到中心看望孩子们,为孩子们带来了尿不湿,让孩子们在秋风瑟瑟的天气里也能感受到暖暖的爱,不再孤单。

中心副主任朱松林对王睿莉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进行了热情的接待。由于疫情原因,无法进入楼内看望孩子们,朱松林向王睿莉一行介绍了中心孤残儿童病情、养护及康复的近况。王睿莉表示,在疫情结束后多多走进中心看望孩子们,用心用情陪伴孩子们快乐成长。

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爱的路上,只要每个人都献出一份爱,编织一份情,点燃一盏希望,就能给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带来温暖。爱心凝聚力量,希望成就未来,让我们一起为孤残儿童公益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用情、用爱陪伴孤残儿童快乐成长!

微信图片_20201013100303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