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人事科 2020-10-12 0

10月12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薛冬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局领导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突出主责主业,紧盯三个聚焦。聚焦脱贫攻坚,牢牢兜住底线,以扎实精准的兜底保障成果迎接国考;聚焦特殊群体,夯实保障基础,着力提升儿童福利和慈善福彩工作水平;聚焦群众关切,促进优化服务,加快补齐养老服务等短板,解决好群众的“为难事”,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开封民政工作中落地生根。

薛冬要求,局领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脚踏实地干事业,以上率下、真抓实干抓落实,做到重要任务亲自部署、关键环节亲自把关、落实情况亲自督查,不能高高在上、凌空蹈虚,不能只挂帅不出征。要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坚决克服干部培养中的形式主义,帮助他们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不断开创开封民政工作新局面。

DSC_1457.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