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举行大一学生欢送会

儿童村 2020-10-11 0

    109上午,开封SOS儿童村为今年考取高等学院的名孩子举行了热烈的欢送仪式。

在欢送会上,儿童村村长王睿莉殷切期望名即将入校的大学生们要带着感恩之情上大学,要带着崇高理想上大学。希望(她)们要发扬儿童村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展示儿童村人的风采,培养良好的道德情操,做一名德才兼备、适应社会进步的栋梁之材。最后,她还引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周恩来的名言“为中华之崛起而勤奋读书”来勉励和鼓舞大家,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去努力学习。

九名大学生纷纷表示,上大学后,一定刻苦学习,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将来回报社会。

今年,开封SOS儿童村有名孩子参加高考,分别以较好的成绩考入了黄河科技学院、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等本专科院校。近年来儿童村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不断改善孩子们的学习条件,通过坚持不懈的抓文化学习,2015以来我村26名孩子参加高考,分别被哈师大、西安体育学院、西南林业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录取,升学率100%。

王睿莉表示,下一步,儿童村将继续本着“虽非亲骨肉,依然父母心”的情怀,心福利儿童身心健康成长是,认真贯彻素质教育,根据儿童情况开设相关教育课程,系统提高福利儿童各项综合素质,为国家培育和输送有用人才。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1009113625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