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彻底推动“六清”行动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政权区划科 2020-10-10 0

9月29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郑州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精神和省委要求,对我省坚决彻底推进“六清”行动和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作出部署。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紧盯“深挖整治”“长效常治”目标任务,充分用好第四季度宝贵时间,按照“六清”行动清到底、清干净要求,集中优势力量向黑恶势力发起总攻,奋力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要加快线索核查,逐条甄别、分类处置,再攻一批难啃之案,再挖一批蛰伏之徒。要严格依法推进案件办理,着力提升办案质效,努力实现案件清结。对在逃黑恶犯罪分子,要加大抓捕力度,全力突破;对“保护伞”、关系网未查深查透的涉黑恶案件,要逐案复查、交叉互查、提级再查,确保伞网挖彻底。要深化源头治理,确保行业领域问题乱象得到全面整治,行业清源任务全面完成。要着眼“长效常治”,谋划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要坚持决心不变,态势不减,压实领导责任,强化督导考评,注重实际成效,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舒庆主持会议,胡道才、顾雪飞出席会议,省住建厅、开封、洛阳、南阳、驻马店、郑州、濮阳、焦作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开封政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