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商精英联合会参加市消费扶贫活动

2020-09-30 0

    9月25日下午,市工商联组织市直属商会助力消费扶贫活动在通许县邸阁乡扶贫基地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志军,通许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凯,通许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恒,通许县工商联主席赵振磊,邸阁乡党委书记张军超参加活动。联合会副会长陈向阳、陈良顺,联合会秘书长、通许县工商联副主席苗广艺受李永胜会长委托随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消费扶贫活动开展以来,市工商联副主席、豫商精英联合会李永胜会长高度重视,多次率先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李永胜会长说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广大民营企业家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更是受益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真诚回报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留下光辉的足迹,在展示家国情怀的过程中不留遗憾,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豫商精英联合会认购贫困户养殖生产的鸭蛋300余箱,金额10000元。参加此次活动的其它直属商会代表参观了扶贫基地和扶贫产品,随后,市工商联直属商会企业家纷纷响应,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积极认购,争做消费扶贫爱心行动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助力消费扶贫,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活动当天共认购扶贫产品40余单,消费金额72000元。

豫商精英会1_副本.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