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民政统计信息管理系统网络版操作交流会

规划财务科 2020-09-28 0

在继省厅组织召开的民政统计信息管理系统网络版培训会之后,为确保我市各县区民政事业统计人员熟练操作和对网络版的全面认识,以确保民政统计信息管理系统网络版在全省上线投入使用,9月27日,开封市民政局规划财务科组织了民政事业统计网络版操作培训交流会。

与单机版相比,网络版的操作和功能都有很大区别,网络版的批量导入、结转、审核都需要重新认识和学习,对大家来说是挑战也是动力。由于是新上线操作系统,本次培训以交流为主,互相学习,各参培人员积极发言、提出疑惑、共同探讨,通过实操来解决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大家的帮带精神尤为可贵。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大家对网络版有了更清晰、全面的认识,操作熟练程度也有很大的提升,真正达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争取在以后的民政统计工作中解决固有的顽疾,打通理顺统计工作新流程,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和准确性,提升统计运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各县区统计专职人员共计10人。


微信图片_20200928114504.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