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暖人心 中秋别样情

儿童村 2020-09-28 0

    为弘扬中华民族慈幼恤孤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相关爱心单位纷纷走进儿童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9月26日,河南省安徽商会副会长、开封分会会长赵秀永一行来到开封S0S儿童村开展慰问活动,儿童村里的孩子们送来了月饼、苹果、鸡蛋、方便面等中秋节慰问物品。  

    活动中,村工作人员向赵秀永一行介绍了儿童村建设、发展情况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陪同观看孩子武术表演。赵秀永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今后一定会带更多的会员来看望孩子,用大手拉着小手,帮助孩子幸福成长,让他们都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9月27日上午,开封京宇发电有限公司工程党支部书记刘建锋一行带着节日礼品,到儿童村串门“走亲戚”。长期以来,开封京宇公司关心支持儿童村事业发展。在儿童十号家庭建立“爱心之家”,经常性到儿童村开展清洁劳动、慰问活动,以不同形式开展帮扶共建活动

儿童村村长王睿莉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福利儿童的关心关爱。做为福利儿童养育机构,在今后的工作中,儿童村一定加倍珍惜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教育引导孩子们通过实际行动,努力成为有用之才,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和期待

1.jpg

3.jpg


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