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积极参加“迎国庆畅想中国梦”演讲比赛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0-09-27 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民族精神与时代精神,9月24日,市民政局在局九楼会议室举行“迎国庆 畅想中国梦”演讲比赛。市社会福利院职工王闻积极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纷纷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年以来的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发展变化,尽情抒发自身的爱国热情,动情讲述身边感人事例。福利院参赛选手王闻以“筑新冠疫情防线 保福利老幼平安”为主题,生动讲述了福利院干部职工在疫情期间的热血请战、冲锋在前,为福利院儿童建起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将病毒阻隔在福利院门外的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彰显了福利院干部职工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精神风貌,展现了疫情防控期间大家脚踏实地、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也体现了大家在服务收养人员平凡工作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福利院干部职工将以此为激励,继续保持高度的热情与责任心,一步一个脚印,为福利院创造美好未来而努力!

1.jpg

2.jpg

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