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系统帮扶社区志愿活动

机关党委 2020-09-25 0

为更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文明城市,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优美洁净的小区环境,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9月24日,开封市民政局系统组织志愿者到帮扶社区开展义务打扫卫生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城活动中。

上午6点志愿者们带着扫帚、铁锹、垃圾桶等工具对社区主干街道进行了清扫活动。清理了路面和人行道上的烟头、纸屑、果皮等垃圾,清除了电线杆上的乱贴乱画,对绿化带内的塑料袋、纸屑等进行了捡拾,认真地清理道路两侧的卫生死角。经过个多小时的努力,街道环境焕然一新,有效改善了小区卫生状况,优化了市民生活环境。  

这次卫生扫除将持续进行,不仅清除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垃圾,也及时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并逐渐变为每个人日常生活的规范和习惯。

通过此次打扫卫生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清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增强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意识。改善了小区环境卫生同时营造出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25094315.jpg

微信图片_202009250946242.jpg

微信图片_202009250946251.jpg

微信图片_20200925094624.jpg

微信图片_20200925094625.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