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

机关党委 2020-09-24 0

孝乃众善之始,做人之基,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提高尊老敬老意识,营造孝老爱良好氛围。9月23日,开封市民政局开展情暖中秋、关爱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洪波一行前往祥符区万隆乡中岗村幸福院,为那里的老人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月饼、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提前祝老人们中秋节快乐。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唠起了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该负责人向市民政局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院内基础设施、护工配备及老人平时生活起居照顾等基本情况。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是合家团圆的日子,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去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把温暖送到老人心中,让老人感受到浓浓的节日关怀。在此呼吁全社会要更加关心关爱孤寡老人等社会弱势群体,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共同构建文明和谐幸福的美丽开封

DSC_0987.JPG

DSC_1003.JPG

DSC_100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