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社区宣传活动

政权区划科 2020-09-22 0

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动员全市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9月8日,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到永安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在永安社区,工作人员主动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单,向广大群众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黑恶势力的危害和表现形式、举报途径等相关内容,并接受社区居民咨询,进行解疑释惑,召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或企图称霸一方、欺压群众等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人民群众勇敢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页2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

通过此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活动,不仅提升了广大市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度、知晓率,同时也起到了震慑黑恶势力的作用,形成了社会各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