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政权区划科 2020-09-22 0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增强市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深入了解民政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9月18日,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志愿者到开封火车站和汽车站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在人群密集的地方主动向过往行人和司机师傅发放宣传单,并普及全市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打击对象,讲解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表现形式及举报方式、途径,引导市民遵守法律法规,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踊跃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问题线索,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广大市民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自觉做抵制黑恶势力的宣传员,向家人、朋友宣传扫黑除恶的危害,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