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

康复中心 2020-09-22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在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9月22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

学习中,儿康中心办公室主任夏青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开封市委办公室 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强调全体职工要认清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大意义,儿康中心职工在就餐时要秉承着吃多少打多少的原则,做到坚决不留剩饭,将餐盘中的食物吃干净后做好餐具回收工作。

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杜绝浪费,并且还会成为“光盘”理念的传播者,将勤俭节约在生活中推广开来。

在今后的工作中,儿康中心将会持续开展“抵制浪费”系列活动,使职工及孩子们从思想上崇尚俭朴,以勤俭节约为荣、铺张浪费为耻;增强勤俭节约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浮夸不空谈,将节约落到实处。

IMG_5260_副本.jpg

IMG_5266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