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慈善总会2020年“99公益日”活动战报

慈善总会 2020-09-22 0

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

自“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开展以来,经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从省慈善总会“99公益日”活动战报获悉,截止9月9日24时,开封市共动员371131人次参与,共募集资金14539403.9元,在全省市级慈善总会排名第五。

在此,我们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感谢积极组织参与此次活动的各县区、市直各单位的鼎力相助;感谢每一个爱心企业、群团组织和爱心个人的慷慨解囊!

2020年“99公益日”已圆满落下帷幕,但爱心一直在持续,因为慈善是我们共同的追求,慈善永远在路上希望您能继续支持开封的慈善事业,以点滴之爱汇聚成爱的暖流,帮助处于困境中的人们改变命运!

我们将严格按照《慈善法》的要求,善款善用,公开透明,不辜负每一位爱心人士的支持和信任。

开封市慈善总会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