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督导鼓楼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工作进度

养老服务科 2020-09-21 0

    9月21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盛振国一行赴鼓楼区实地督导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9.21.1.jpg

    盛振国实地查看了鼓楼区西苑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的建设情况,并对养老服务设施的周边环境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参观过程中,盛振国对西苑社区党建引领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的工作模式表示肯定。

9.21.2.jpg

    盛振国指出一是养老服务设施的建设工作要充分考虑适老特色,要体现养老的特点;二是养老服务要从基础入手,先保证老年人的用餐问题,把社区助餐点建起来,让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既实惠又可口的饭菜;三是养老服务设施的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紧抓落实,明确时间节点,持续推进;四是要开拓眼界和思路,多吸取外地市养老服务工作的先进经验,结合实际,去粗取精,高质量发展我市养老服务体系。

9.21.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