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执勤站岗 开展文明交通服务

儿童村 2020-09-18 0

    918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志愿者在学院门路口参加“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同创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以促进社会文明程度的不断提升。儿童村志愿者身穿志愿服、手拿文明小红旗,站在路口进行文明引导,维持交通秩序。

  在执勤活动中,儿童村志愿者通过劝阻横穿马路、越线停车等不文明行为,并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劝阻,纠正其不文明行为,教育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儿童村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更多身边的人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积极助力开封争创文明城市。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0918164217.jpg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0918164217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