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预算执行分析会

规划财务科 2020-09-18 0

为做好预算执行工作,加快预算支出进度,9月17日下午5:00,我局组织召开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分析会。会议由副局长郭长周主持,规划财务科科长、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郭长周通报了截至8月份局系统各项目预算资金支出情况及执行率。各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针对执行率较低的项目资金做了合理规划,对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确保部门预算能够按预期绩效目标完成。

郭长周强调,一是要加快部分项目的预算执行进度,提升民政系统预算执行的总体水平;二是要加强与省厅、市财政局对口业务处室积极沟通,确保预算执行更加顺利;三是在保证完成预算进度前提下,财务人员要对资金支出把好关,做到“无预算不支出,有预算不超支”,合理安排预算资金合规使用。四是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切实做好民政兜底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18090326.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