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公车使用 安全牢记心中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0-09-18 0

为加强公车系统使用及驾驶员安全驾驶意识,保障公务用车规范化,9月16日,市民政局在9楼会议室组织举办公车系统使用及车辆驾驶安全培训活动,市社会福利院积极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首先讲解了河南省公务用车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流程,此网络平台不仅规范了公务用车流程,利用网站和移动客户端,还大大提高了用车派车效率。然后向大家讲解了安全行车知识及技巧,要将文明行车、安全行车牢记心中。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各单位职工和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意识,还向大家推广了公务用车网络平台的使用。市社会福利院将积极响应,利用好河南省公务用车信息管理平台,提高用车派车效率。同时加强对公务用车的监管力度,提高司机班安全驾驶培训频率,保障我院公务用车规范化、安全化。

1.jpg

3.jpg

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