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认真做好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规划财务科 2020-09-16 0

根据《开封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市级部门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于9月16日完成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工作,并按要求在门户网站预决算公开平台进行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为进一步打造全面规范、公开及时、高效透明的部门决算机制,我局按照要求,扎实推进部门决算公开工作。一是按规定时限公开。在财政部门批复预算后,5日内在门户网站预决算公开平台上进行公开。二是细化公开内容。部门决算公开内容按功能分类科目具体到类、款、项最末一级,按经济分类科目细化到类、款最末一级。进行公开说明时,狠抓细节,务求公开说明数据与公开表格的数据一致,对各项支出进行细化分析,上下年决算数据比较、决算数与预算数比较,数据严谨、清晰明了。三是公开内容完整。包括了收入支出决算总表、收入决算表、支出决算表、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