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康复中心 2020-09-16 0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9月15日上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中心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页的方式,详细向过往市民讲解了病媒生物防治的重要性、有害生物的各种情况、各种虫媒种类的习性、虫媒引发的各种传染病等问题。同时,向过往市民传授了有害生物防治、消杀的知识,告诉市民要通过药物和物理相结合的方法,消除和控制虫害滋生环境,降低虫害密度,有效保障自身健康。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防病除害意识,而且营造了市民积极参与病媒生物防制活动的热烈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儿康中心将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努力为市民营造一个健康、清洁、和谐的生活工作环境。

IMG_5229_副本.jpg

IMG_5234_副本.jpg

IMG_5235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