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0-09-15 0

为进一步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2020年年初目标责任落到实处,全面提高院内服务和管理水平。9月11日,市社会福利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根据本部室的任务目标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全面盘点,向院领导班子逐一汇报了每月工作计划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随后,副院长关改鸽、吴晓洁认真听取各部室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对各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要求各部室负责人切实落实目标责任,细化工作计划,以服务好老人孩子为工作核心,逐步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最后院长张瑞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二是要加强机构内心理排查工作,认真落实每周谈心谈话机制,促进院内老人孩子身心健康;三是要树立大局观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一流的工作标准和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推动全院工作再创新辉煌。

微信图片_20200914090136.jpg

a67bfaf4b874cea3cc343b9c7987f8d.jpg

微信图片_20200914090136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