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民政统计工作集中业务培训

2020-09-15 0

为规范各县区民政事业统计工作,保障统计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充分发挥统计工作在服务民政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开封市民政局规划财务科近期进行了民政事业统计集中业务学习培训。

9月3日,开封市民政局规划财务科在局六楼会议室开展了民政事业统计业务学习培训。这次培训主要系统学习2020年民政事业统计台账-民政事业统计信息系统的操作功能、审核、公式切换等统计知识的运用,尤其对于审核的流程、各功能要素等的知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对二季度的民政统计季报进行总结。培训中针对台账统计系统的操作流程进行了一对一的操作演练,并有针对性的进行答疑解惑。各位参培人员踊跃与主讲人进行互动交流,对于各项操作步骤、新增功能积极问询,主讲人也耐心解答并再次进行示范操作。

各县区工作人员7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并详细记录。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各位参培人员对本次的培训方式反馈良好,对于系统的操作、功能使用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于今后民政事业统计工作的开展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