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人事科 2020-09-14 0

9月14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薛冬指出,巡视工作条例明确了巡视工作的指导方针、政治定位、巡视重点和责任任务,请示报告制度明确规定了请示报告主体、事项、程序和方式,两个《条例》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民政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个《条例》内容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

薛冬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要准确把握两个《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紧密结合民政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党性意识,做到依规办事、按章操作、秉公用权。二要强化责任。局领导要带头贯彻落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和落实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三要严明纪律。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深化作风建设,严守政治、廉洁、组织和工作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遵规守纪、清廉务实的良好工作氛围。

DSC_0877.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