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机关党委 2020-09-11 0

推进我市创文巩卫成果,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不断提高市民综合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9月7日9月11日民政局按照市文明办安排部署,负责我市夷山大街与大梁路交叉口早晚高峰期间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交通志愿岗值守期间,来自市民政系统的志愿者们积极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引导大家自觉按照信号灯指示和交警指挥通过马路微笑劝导行人、车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劝导机动车主动礼让行人行人不乱穿马路、不翻越隔离栏、不闯人行信号灯等,志愿者以自己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争做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参与者、支持者,让我们的城市更通畅。

文明交通大家创,文明成果大家享。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我市民政系统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市民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意识营造了大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开封的城市文明形象交通管理水平。

IMG_20200908_073713.jpg

IMG_20200907_184716.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