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救助站 2020-09-10 0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出行安全意识,营造和谐文明交通良好氛围,9月9日、10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开封市夷山大街与大梁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中,市救助管理站志愿者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头戴小红帽、手持“文明交通”引导旗,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志愿者们对行人闯红灯,跨越隔离设施、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停车压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劝导,引导市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并向广大市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传递“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的正能量,提高市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让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助力全市创文提质升级。

通过开展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有利于号召市民群众坚持文明礼让,传播文明风尚,构建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和文明和谐的人文环境;坚持文明骑行,摒弃交通陋习,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筑牢安全防线,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910155940.jpg

微信图片_202009101559401.jpg

微信图片_202009101559402.jpg

微信图片_20200910155940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