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平安建设第七考核组对市民政局平安建设工作进行督导考核

2020-09-10 0

9月9日,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慧玲为组长的的综治平安建设考核组一行莅临我局,对我局2019年度综治平安建设情况进行考核。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副局长王树伟、郭长周、司啸汉,四级调研员盛振国、曹开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考核中,薛冬就我局五大项二十三类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发言,盛振国就2019年我局综治平安建设情况做了专题汇报。薛冬指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开封市民政局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积极构建科学合理的现代化民政工作体系,着力提升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这“三个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让民政兜底保障更加有力、社会救助体系更加健全、老年人生活更加幸福、社会事务管理更加规范、党的执政根基更加稳固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我局2019年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我局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考核组认为,市民政局主要领导同志对综治平安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市民政局大力实施固本强基维稳工程,着力在保障服务民生、创新体制、创新机制、创新工作上狠下功夫,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网络进一步健全,综治工作效能进一步发挥,为民服务环境进一步优化,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走在了前列。

薛冬表示,开封市民政局将认真落实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实施固本强基维稳工程,把基层基础工作作为根本性、战略性的任务常抓不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结合这次考核,抢抓机遇,做强优势,补齐短板,为推进我市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我市社会稳定和经济崛起做出应有的贡献。

1.jpg

2.jpg

3.jpg

4.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