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机关党委 2020-09-08 0

2020年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开封市民政局通过集中观看和个人收看等方式,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150余人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实况。

在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获得者钟南山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张定宇、陈薇颁授勋章奖章,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

观看大会现场视频后,市民政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始终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置个人安危于不顾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融入到民政各项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开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第一学习制度,落实到“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革命理想信念,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DSC_0700.JPG

福利院1.jpg

图片1.png

华侨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