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善行开封救助行动暨“99公益日”网络捐赠活动

机关党委 2020-09-07 0

弘扬和传承慈善文化,动员和汇聚更多的力量,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和决战脱贫攻坚战,9月7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进行善行开封救助行动暨“99公益日”网络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洪波首先对善行开封救助行动项目进行介绍,详细讲解了“99公益日”网络捐赠及配捐方法,与会人员通过微信识别机关分队专属“二维码”参加了一起捐,同时通过微信、QQ等号召亲友一同加入到奉献爱心队伍中,大家通过捐赠或点赞助力积攒小红花,提高腾讯公益的随机配捐金额,积小成多,汇爱成河,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助力全市决战脱贫攻坚战。

爱心无限,大爱无疆!在党组书记、局长薛冬等党员领导干部的带领下,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善行开封救助行动公益捐款,截至9月7日12时累计捐款2249.53元此次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我市困难家庭大病患者和困境儿童等困难群体的救助让更多的弱势困难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陪同他们一起战胜困难!

DSC_0640.JPG

DSC_0651.JPG

DSC_0618.JPG

DSC_0628.JPG



To Top